信尧音

现在才看到还是要转!入过很多本,但却是第一次参本子(虽然只是个校对啦)。看到一宣图,忽然就有了一种是真的在参与出本工作的实感。感谢暮迟姐的肯定。(被认可很开心~现在战斗力满格!让我再校十篇也没问题!

如果有人能把这些语无伦次的废话读完的话,真的感谢。

(摸完鱼回去继续和作业奋斗,作业君你今天好亲切!)

暮迟待君归:

大半夜的来发个一宣o( =•ω•= )m通贩时间没写是因为我只知道二月,具体哪天,再说。台湾确定,场贩2月/2015年CWT39。湾家通贩没有,但是在印调里留言的要求通贩的姑娘,确定要的话会给发(*/ω\*)
顺便沈阳ONLY想参,但是,再说。就是一个这么任性的我。有接沈阳O寄售的妹子吗!如果你不介意我最后可能坑了你的话,可以敲我吗o( =•ω•= )m
这个本子,这么温暖,画手全亲友,加上我可以组队打大战了。而且,还有全能的排版君两位,和萌萌又负责还会写批注的校对,我已经感动得,想要吃个面了。
可是这么晚了,还是和被窝在一起吧。
天冷多穿衣服,照顾好自己,万事加油。
废话那么多,谢谢你全部看完。




对啦,印调自己翻一下,我,手机,懒得,放,链接。不许,打我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